close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是住在台北

但有很多台北的景點我還真的沒去過

或是去的次數寥寥無幾

像是陽明山就是一個例子

之前新聞不斷的強力放送一年一度的陽明山花季又來臨

看到報導裡滿滿都是人的陽明山就打退堂鼓不想去了

今年我家的人還有年假  決定挑一天平常日來去看看所謂的陽明山花季有多吸引人

事先查了一下地圖和停車的資訊  發現停車費真是嚇死人

平日一小時也要六十元  是要鼓厲大家坐大眾運輸上山嗎

在我們出發前一定會先查一下地圖  畢境也算是路痴等級

雖然有PAPAGO   但是老是會出現些狀況

PAPAGO不是指引我們走些奇異的小路

要不然就是標示不夠清楚  結果就走錯條路 

這實在很容易讓已經迷路的兩個人掀起戰火

所以還是先做點功課好

trafficmap.jpg 

 

話說出發後沒多久  我的肚子就開始隱隱約約的不舒服

本來想要忍到山上  但又不知道多久才會到

加油站我又不習慣  我怕人進進出出  會影響我的情緒

就在猶豫的時候讓我眼尖看到路邊有公園

立刻要我家的人找位子停車 所以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寧靜的雙溪公園

雖然公園小歸小 但也算是蠻清幽的 我不喜歡人太多的景點啊

20100311-雙溪公園1.jpg 

20100311-雙溪公園.jpg 

 

接下來就是上山去賞花囉

雖然是平常日 但人還是很多

停車場也是幾乎都客滿 很少有空位

去的前一天 台北天氣非常的冷 本來以為山上會很冷

我都準備好圍巾和厚外套 就怕會冷到受不了

但沒想到才差一天 氣溫差了十度 都可以穿短袖了太陽.png 

氣候真的是變化的好快 該不會真的如人家所說要世界末日了吧

20100311-陽明山花季.jpg 

 20100311-陽明山花季2.jpg

20100311-陽明山花季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