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96-1.jpg 

這是我們家的熱水器 去年五月購買 尚未滿一年

 

怎麼會提到這個呢 這就要從清明節的連假說起

話說清明節三天連假第一天早上 當我們要用熱水的時候就發現水完全不熱

水龍頭轉到熱水那邊 但熱水器就是沒有看到火

這下子我們可是著急了 才買不到一年 怎麼會這樣子

立刻打電話到我們購買熱水器的那間櫻花門市

接電話的小姐就是當初向我們推銷的人

ju:小姐你好,我家的熱水器今天都點不著,電池容量那邊都沒反應,但我確定是有電的

櫻花:你是不是使用鹼性電池呢?

ju:對啊

櫻花:不能使用鹼性電池哦,要用一般電池,IC電路板會因為鹼性電池電流過大燒掉

ju:那...怎麼辦,我怎麼都不知道這種事

櫻花:你有看說明書嗎?說明書上有寫

掛了電話 我立刻去找說明書 看上面是不是真的有寫

結果如下

P1010318-1.jpg 

我翻遍整本說明書 唯一提到電池的只有這個地方 ”請更換新1號電池”

會導至熱水器故障 這麼嚴重的事情為什麼沒有寫清楚

應該要清楚的標明不能使用鹼性1號電池吧

其實我在意的是 我們找的這間也算是有認識 是朋友的親戚 

安裝的人是她老公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不能使用鹼性電池

是不是來安裝的時候 可以稍微提醒一下

還說我沒看說明書 說明書也沒寫啊

以前在娘家的時候也是用鹼性電池好幾年 也沒怎樣

說到底我只是奇摩子的問題啦 好好的和我說就好了 口氣何必要如此

這樣下次誰敢和你買東西啊~~

 

本來我對櫻花的產品真的是失去信心了 想說來維修的人該不會態度也很差吧

還好來維修的櫻花人員 應該是直屬總公司的人

人超好的 那天本來是都排滿了要維修的顧客

他趁著中間空檔十分鐘 過來幫我們看看狀況

因為那天沒修到 就只能等到清明節連假過完 

他們才會有人上班 那幾天天氣可是很冷的內

而且那位先生十分的客氣 提醒我們下次要小心

真是太感激那位先生了

 

我只能說櫻花的維修人員真的足感心

門市人員好像是賣了東西就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